close
SPM终于考完了。。。
感觉上没有预期中的高兴,
只感到有点失落。。。
因为考完就代表要永远离开学校了~
好不舍得哦 ~(T.T)~ haiz... 
人总是要离别才会不舍~
现在离校证书都拿了,
才真正感到原来是多么的不舍~
 
亲爱的学校。。。我会想念你的!
虽然你不是那么的完美~
但还是陪伴了我五年!
我想,要忘记学校生活,很难!

 亲爱的老师们。。。
虽然我不喜欢上课,
也不喜欢听你们念经~
但是,我还是会想念你们的!
想念您被我们气到的样子~
哇咔咔咔...p >o< q.... 


haiz... 
真的。。。
不想。。。
毕业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nny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