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突然想起。。。
呵呵~
其实会喜欢上势安是从跟朋友打赌开始的!
打赌势安和某人到底谁先。。。
(*^__^*) 嘻嘻……
不然我是不会看星秀大赛的~
不过很奇怪的哦!
每次转台都会看到他呐~
这是不是一早就注定我会爱上他的?
(发梦ing...)


不看星秀还好~
看了就疯狂爱上陈势安了~
kekeke...
连我家人都说我变态~
诶!
那里变态啊?
喜欢就要敢敢讲嘛~
况且我有没有天天追他南上北下啦!
厄。。。
是啦是啦~
我是很想啦!
可是没胆+怕给你们骂~
HAIZ...算了!

嘻嘻~
不过。。。今天他会上MYFM 呐!
kekeke...
那就。。。罢工!
在家听收音机~~
哇哈哈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nny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