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~
真的好忙好忙~
早上,在火车站等朋友,
等等等。。。
人终于到期了~ 出发!
不过,还真的不懂今天是什么大日子!
人多到~~ 火车爆满!
整个沙丁鱼罐头酱~
注意哦~ 那是才10点多勒!
真的是!@#!

好啦~ 终于到sg.wang了~
要做什么?
当然是~~唱k去也~
哈哈哈。。。
我们可是一早就book房了的呐!
唱到12点酱~ 忽然跳出一首生日歌!
我还慢半拍的以为它拨错歌呢~
原来是珍珍他们约好要帮诗玲庆生~
真的是啊~ 事先通知一下不可以的吗?
害我啊~

诗玲~生日快乐哦!

唱完2点多了~
啊~我们就去拍大头贴啊~
拍出来~
啊啊啊!做么我头最大?
呜呜呜~人家不要啦!
呜呜呜。。。算!
下次我要占后方!
啊然后啊~就edit photo咯~
哎哟~臭lulu,干嘛放一个''yeah''
真的。。。很破坏真题美观呐!

过后就继续逛逛啦~逛到差不多4点酱~
就各自回家啦~
珍珍,lulu,诗玲就搭火车回~
我呢~就等我大佬来载我。。。
等等等。。。
做么还没到的?
打电话去。。。
哇哩叻~
在sg.wang门口??
啊可是小姐我早就逛到time square去了啊!
真的是。。。晕啊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nny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