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月三号,
开学的日子。。。
以往,
我都好讨厌好讨厌今天。。。
因为新学年开始了~
因为又要听老师念经了~

但是,
去年。。。
我毕业了,
所以,
今天不必上课。。。
也再也不用去学校。。。
在家玩了一整天电脑,
看了了整套连续剧。。。

一直在想。。。
这,就是我想了14年,毕业了的日子!
我开心了?我满足了?
这就是我想要的?
不用再去上课;可以在家玩一整天电脑。。。

本来。。。
答案因该是对的!
但,为什么?
我还是感到寂寞,不开心??
即使没有人在家跟我争电脑玩。。。

我因该高兴的,不是吗?

但。。。
我想念学校!
我想念朋友!

如今。。。
我真的情愿在班上打瞌睡被抓 ~ 被骂!
至少。。。我的朋友还在身旁。。。
至少。。。有人被我聊天讲八卦!

呜呜呜。。。
亲爱的学校!!
再收留我一年啦!!
我不要毕业了~
呜呜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nny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