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记得我对你说过,
我不喜欢那种感觉。。。
我不想因关系改变而失去一个朋友。。。
也不想因为你,而失去我原本的朋友。。。
我喜欢自由,
不喜欢约束。。。
所以我一直拒绝你~

某天,
我心软了。。。
答应了。。。
换来的,
却是一连串的烦恼!
一连串的枷锁!!
每次sms,miss call,打电话来!!
很烦的,你懂吗!?
每次没回你或没接你的电话,
你就会说:有些人啊,就是酱的咯!
什么叫做‘就是酱的咯!’?
你真的。。。很不了解我。。。

后来,
我对你说:我们,还是做回朋友好。。。
一番争执后,
你说:好,我不会让你难做,我答应。。。
你说,你了解,你不会怪我。。。
你说,谢谢我对你坦白,至少没骗你。。。
我感到很释怀,
至少你是成熟的。。。

但,
之后你所做的!
都显得你很幼稚!!
都显得你很无聊!!
你不断的骚扰我的朋友,
不理会他们是否得空,
是否真的有义务,
听你的废话!
甚至。。。你还威胁我的朋友!!!
想做一些自以为会感动人的事!
可是,你有想过,那些事会为人带来苦恼吗??

真的是啊。。。
有没有搞错!?
有必要搞到酱吗!?
有必要将夸张吗!?

对你,太失望了。。。

你放弃吧!
无论你做什么,
我都不可能再答应你的!!
错,一次就够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nny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