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,
比以前较迟回家。
跟旧朋友喝茶去了。。。
聊到最后我要回时,
他说:要不要买糖果给你阿公啊?
我说:你要就快点哦~
他说:choi~你要酱讲咩?
我说:不是,是我啊公进院了。。。是脑积血。。。


到家时候,
看到妈妈,
便问他阿公怎样了。。。
他说:今天有个脑科医生帮阿公做过检查。
我说:然后?
他说:医生说,蛮严重的,就算医好了,阿公还是不会动了的。。。


顿时,
我真是恨我的直觉!
真是他妈的。。。
不要酱准不可以的吗??
干嘛啊??
考试猜题又不见你酱准?


我恨我讨厌我不喜欢~
。。这种感觉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nny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