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哦~
我去考车哩!
起初还真的蛮担心的。。。
怕会fail!

但后来可能是因为一直等的关系吧~
考的时候既然还好。。。
没有起初酱紧张~

考on the road时还好。。
没什么大问题~
车也蛮好驾的~
也没有死火。。。
(呵呵。。。偷笑)
蛮顺利就过关了~

可是哦~
考tribot turn + side paking 时就大问题了!
死老爷车~(ps这车跟on the road不是同一辆)
竟给我一直死火!!
真的是@Q#^#$#^&!!
side paking 还好~
tribot turn就大件事了!!
一直给我死火死火!!
屌。。。死烂车!
(不是我不会驾哦!
之前我朋友也有驾过这辆来练习,
也是酱烂!一直死火!!)

幸好。。。
waimei就在我隔壁考~
他之前也有驾过这辆车,
所以知道这车是要踩大大油的!
他便伸出头来跟我讲 :佩仪,踩油!
哇~~救星!!
听了我便快快踩大油它~
磕磕。。。真的是可以的哦!
就这样。。。过关!!
哈哈。。。。

谢谢哦~wai mei!
不然,我就要重考了!!
谢谢谢谢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nny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