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又毕业咯~
啊~
时间真的过得很快...
四个月,
就酱没了。。。
真的很不舍。。。
真的很讨厌毕业的感觉~~

但另一方面~
很高兴认识你们哦!!
老同学~ ling n zhen~
新同学~ ck , dean , ah kiat , ah tee ...
哈哈。。。
我会想念你们的哦!
不要忘了我哦!
不然。。。呵呵呵。。。你。死。定。了!
得空就出来喝喝茶啦~
是茶不是‘凉茶’哦!!
赫赫~~~



你们也快要去hotel interview了吧?
要加油哦!
不要紧张哦~~~
我另一个course也快开始了。。。
嗐。。。
心情很不安~
只有我一个是女的~
虽然说没人当过我是女的。。。
当我还是会不安的啦!!!!
haiz....救命啊~~~~~
某人~~~你是好人哦!!
不可以不顾着我哦!!!
不然我会恨死你的~呵呵呵。。。



现在已考了两张试哦!
接下来只剩下六月最后一张theory exam了!
大家加油哦!!!
不要漏气啊~~冲啊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nny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