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拜托,
不要再烦我了。。

不用再打给我了,
我是不会听你的电话的!

不要再sms给我了,
我不会回你的!
因为我觉得,
你真的太得空了!
send埋那些管我的话!

我有我的生活,
不需要你来管!
我的事,
有我的父母管,
已经太足够了!
你也没有资格来管!
我自己会填写我的人生!
真的不需要你来鸡婆!!!

你要说我逃避也好,
自私也罢!!

总之。。。拜托你!!
认清你的身份!
你,只是我的朋友!
。普。通。朋。友。
~普通朋友!你懂吗!?
请不要越界!!!

还有,
不要尝试管我!!!
那只会让我对你更反感而已!!!
不要逼我!!
你该懂我的脾气!
你再酱紫,
我真的觉得。。。
连朋友都很难继续当下去了!

~*~ 我没在开玩笑 !~*~






好自为之吧。。。你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nny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