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忘了是几时,我在报章上看到一个漫画。。。
它的内容,非常有趣,也很有意思。。。
 所以想在这里分享分享~~
 内容大概如下:-

商人:‘大师,我该如何才能更加富有?’
和尚:‘施主,只要生活美满,就是富有。’
商人:‘不不不,我的意思是我要如何才能赚更多的钱?’
和尚:‘只要努力工作,你就能赚更多的钱。’
商人:‘。。。 。。。’
商人:(不耐烦,拿了一只烟出来抽)
商人:‘那,我要如何才能得到善报?’
和尚:‘只要多做善事,就会得善报。’
商人:(继续猛抽烟)
商人:‘那我要如何才能上天堂?’
和尚:‘饭后一只烟,你很快就会上到天堂。’





“饭后一只烟,你很快就会上天堂!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nny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