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阿公病了,
很突然。。。

前天还好好的跟我们一起去吃晚饭,
回到家佣人才说阿公有点发烧,
我们以为没什么事,
就叫阿公找点休息就好了~

但是昨天早上却迷迷糊糊了的,
既然跟我妈妈讲马来文。。。
晚上,
爸爸就请了医生回来看阿公,
因为阿公已经不能下床走路了。
从我回到家到医生来,
好几个小时了,
都没离开过床。。。

医生来了,
看了诊。。。
跟我‘亲戚’们交代后就走了。
我不清楚他说了什么,
因为轮不到我这种‘小人物’懂。。。
但,明明跟阿公一起住的,是我们。。。

很讽刺?
是的,很讽刺!




我还跟我弟弟开玩笑说 : 平时又不见他们来?现在才来,未免也太‘孝顺’了吧?
我弟回我说:‘这就是‘你’家的传统。。。你不懂么?’

我知道我这样写,
很没大没小。。。
希望我的‘亲戚’们不会看到。。。
不然又多多事了的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nny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