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再一次,
毕业了。。。
好快哦!

haiz...
真的讨厌分离的感觉。。。
真的,
好讨厌好讨厌毕业啊!!!

可是。。。
没办法啊~
课程结束了就是结束了啊!
在这里吵闹也没用。。。
haiz~haiz~haiz~~~~


。。。 。。。 。。。

今天,
回学校大扫除,
预了他们会玩水的,
只不过没想到,
刚开始不久,
就有人朝我那个方向喷水!!
哇老!
有仇不报非老娘!
我立刻冲去抢他的水喉,
‘回敬’他~
嘻嘻。。。

现在,
他的衣服湿了,
比我的还湿~
(我的充其量只是两三垯水罢了,他湿完)
哈哈哈~~
突然间很爽下~~~
呵呵~

然后啊,
就玩上瘾了,
大家就喷来喷去。。。
我叻?
就闪一边,
不然他们看到我。。。
呵呵。。。

再然后啊,
就跟其中几个商量,
原本是要一起对付某人的,
哪里知道。。。
我。被。整。了!!!
TMD啊!!
4、5个男生 vs 我!
真的是啊!!
不公平!

呜呜~~~~
现在,
我比任何一个人还更够力了。。
haiz...
聪明反被聪明误啊!!
失策失策~~~


在打打闹闹下,
我们也完成了我们的工作。。。
然后?
吃pizza去咯!!
嘻嘻。。。



。。。 。。。 。。。

吃完后,
独自驾着车回家,
听着电台播放的歌,
再想起这三个多月来所发生的事。。。
我的眼睛,
酸酸的。。。
好想哭哦~~~

又。。。分离了。。。
又。。。毕业了。。。
又。。。想哭了。。。



。。。 。。。 。。。

谢谢你们,
给了我美好的回忆。。。
你们的关心、包容、作弄、可爱、道理。。。
我。。。会记在心里。。。

愿,
保持联络。。。
不要因为我是女子,
就不理我了啦!!


请记得我,好不好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nny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