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 1 )

终于。。。
我记得起我的login id & password 了!!!!
哈哈哈哈~~~

终于。。。
开到pixnet了!!!
嘻嘻嘻嘻~~~

是啦是啦..
我懂我很笨啦~
是很没记性没错啦!
笨蛋,废材,猪,就是在讲我啦!~

~~~~ p>,

( 2 )

终于。。。
Andrew的出新歌了!
哈哈~~

终于。。。
在myfm听到《天后》了!!
不是开玩笑~
还真的是超好听的呢~
不愧是陈势安吖!!
爱死了~
嘻嘻~~~~

现在是等专辑出来咯~~
期待期待期待!!
7月17日!!快到咯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nny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