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在放假,
常窝在家里~

*没办法,
有人不给我出去,
又说如果要出去,
不如去帮他做工!*

呵呵。。。
我当然选留在家啦!
至少可以上网往电脑~

~*~*~*~*~*~*~*~*

用了一个礼拜,
看完了一套戏《天外飞仙》
林依晨和胡歌主演的。
不算新戏了~
看到我哦~
一把鼻涕一把泪的。。。
真的是,
好感人哪~~~

故事里的小七和地瓜那分爱情,
真是令人羡慕!
感性地。。。
好想找个 ‘地瓜’ 来场恋爱;
但!
理性告诉我。。。
那种人,是外星人,地球里,是不存在的!!

看完这套戏,
我喜欢上胡歌的样子。。。
那诚恳、傻傻、正直的模样^^
也喜欢他唱的歌~
在他的歌声中,
我听到了真诚。。。
或许他的歌喉不是好的,
但,他却唱出了其中的无奈~
我最喜欢他唱的《天亮以后》中,
每一句歌词。。。
好有。。。意境!

还有就是《月光》,
我听到的意境是,
分手后,
我还爱着你,
但,
你已经不是我的了~
常常回想起从前。。。
但,
岁月总是无情的,
过去的,不会再回来了。。。

哎哟!
总之就是好好听啦~
还有两首哦,
是SHE 和 TANK 的~
推荐给大家哦 :
S.H.E - 一眼万年
TANK - 千年泪
胡歌 - 天亮以后
胡歌 - 月光

ps : 仔细听歌词~
(我听了,有种想哭的感觉叻!不知你们会不会叻?)


还有哦~
我没写我喜欢依晨是因为我喜欢她蛮久了哦~
不是 ‘ 新 ’ 偶像~ ^^
所以才没写的哦~嘻嘻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nny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